加入2036健之会

私隐说明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声明

活力健国际有限公司(下称「活力健」、「健之会」、「本公司」及「我们」)其属下主管人员,管理层及员工必须时刻对本公司从阁下处所收集及/ 或储存及/ 或传送的个人资料(下称「个人资料」,如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释义)保密,并妥善保存。请阅读以下条款以了解本公司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声明(下称「声明」):

1. 个人资料及同意声明范围

此声明覆盖阁下成为活力健的会员,在本公司登记或阁下要求我们提供服务时所收集及处理的个人资料。如当本公司的运作受制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下称「香港」)以外的私隐法例时,本声明将可在可行并与该法例相符的情况下实施。

  1. 为成为健之会会员及享受会员优惠,你有需要向我们提供你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如你不愿意或未能提供我们及贸易伙伴要求的全部及准确的个人资料,我们可能不可处理,批准或继续向你提供计划的服务。

  2. 我们致力保障私人对个人资料的私隐权,本公司确保在收集、使用、保留、转移及查阅个人资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规,均符合香港法例及在此列明。你接触及使用计划的服务,即代表你同意接受本私隐政策约束。若不同意,请不再继续你的健之会会籍及计划下的服务。

  3. 我们可能要求你提供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明文件号码、电话号码、传真号码、住址、电邮地址、信用卡资料、教育程度、职业、家庭收入、兴趣及喜好活动等。如你未满十八岁,必须先得到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方可向本公司提供任何可辨识个人身份的资料。

  4. 你同意提供的个人资料可被使用及保留作以下目的及其他由我们同意或按法例要求的目的:

    1. 向你提供服务;

    2. 推广我们,代理,附属公司、联营或关连公司及贸易伙伴的货品及/或服务;

    3. 处理与你健之会会籍相关优惠;

    4. 分析、核证及/或检查与提供服务相关你的活动、缴付及/或状况;

    5. 使我们及贸易伙伴可按有关法例及行业要求履行责任。

  5. 我们将于一段合理的时间内保存你的个人资料。你可:

    1. 查询我们是否持有你个人资料;

    2. 取得我们持有你个人资料;

    3. 要求我们更正错误的个人资料;

    4. 得知我们持有及关于个人资料的政策及做法。我们可就处理取得个人资料的申请收取合理的费用。所有要求取得或更正个人资料或有关的政策必须以书面递交至本公司。

2. 个人资料之收集

2.1 为提供本公司的产品及服务,阁下会在下列情况下被要求提供个人资料:登记会员及向我们提出或反映意见或查询,及 / 或我们需要核对阁下之身份。

2.2 我们会要求阁下提供以下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于,阁下之姓名,性别,出生月份及年期及/ 或年龄组别,职业,收入范围,联络电话,电邮地址,通讯地址,及个人关注的健康资讯及疾病。

2.3 所有个人资料将会在自愿,公开及公平的基础上收集。

3. 收集个人资料的目的

本公司将会收集阁下同意提供的个人资料可被使用及保留作以下目的及其他由我们同意或按法例要求的目的:

3.1 向阁下提供由本公司提供之各项产品或服务。该等产品或服务只限于登记会员、参加活动、购买及推广产品;处理与你健之会会籍相关优惠

3.2 执行阁下之指示或回应阁下之垂询;

3.3 一般市场业务推广,包括为阁下登记会员及推广本公司有份参与之讲座或活动或产品推销 (唯只限于以上第3.1段之范围);

3.4 成为客户资料库之一部分,以配合本公司之运作;及 / 或分析、核证及/或检查与提供服务相关你的活动、缴付及/或状况;

3.5 遵守香港或其他地区之任何法例、政府或监管机构之要求,包括本公司或其他类别之数据收集人须受制之披露或通告 / 具报要求;

3.6我们将于一段合理的时间内保存你的个人资料。你可:

  1. 查询我们是否持有你个人资料;

  2. 取得我们持有你个人资料;

  3. 要求我们更正错误的个人资料;

  4. 得知我们持有及关于个人资料的政策及做法。我们可就处理取得个人资料的申请收取合理的费用。所有要求取得或更正个人资料或有关的政策必须以书面递交至本公司。

4. 准确性

本公司会采取所有可行之步骤以确保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均为准确。本公司欢迎阁下在登记或申请本公司之服务时及在阁下个人资料变更时提供准确 / 更新之个人资料。

5. 个人资料披露及分享

除非本公司在您登记时收到您的通知,否则,阁下已同意其接受向本公司提供的有关个人资料可由本公司使用及保存,本公司可以在有需要时披露您的个人资料以配合以下用途和阁下与本公司同意或法律不时要求的其他用途,并向下述人仕披露您的个人资料:

5.1本公司之雇员及管理层;

5.2法庭或监管机构为回应传票,法庭命令或法庭程序。

6. 查阅及更正

6.1 阁下有权知道 :

6.1.1本公司之私隐政策;
6.1.2本公司是否持有阁下任何之个人资料;及
6.1.3本公司持有个人资料之种类。

6.2 您可随时修改或更正您的个人资料,包括您是否接受收取直接市场推广,有关会员优惠,本公司新产品及服务的资讯,或取消阁下会籍帐户。

6.3根据有关条例,本公司有权对查阅个人资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处理费用。阁下欲提出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可透过邮递致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36号百利佳中心6楼D室 (市务部收),或致电(852) 2688 2036。本公司在接纳有关查阅或更正要求时,在接纳其要求的真确性及有效性后,会尽力依从该要求,并在法例规定的期限内完成。

7. 保密及安全

我们非常重视您的个人资料私隐,因此资料保安工作是我们首要的任务。我们竭力确保您提供的个人资料不会在未经许可或意外的情况下被盗取、盗用和删除。我们有一套实质的、电子化的及程序化的保安措施附合保护个人资料的规定以保障您的个人资料。

8. 个人资料的保存

除非违反相关法例,您的个人资料会保存至达到与收集上述资料之原来目的为止。

9. 此声明的修订

9.1本公司会不时修订本私隐政策。在此建议顾客浏览本公司网页时亦不时浏览本私隐政策。

9.2 有关修订后,如您继续使用此网站内的会员登记或查询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有关修订及受到有关修订之约束。

10. 直接市场推广

本公司可不定期联络阁下提供我们最新的产品及服务资料 / 会员计划。如阁下不愿收到此类最新资料,阁下可经电子宣传文件回覆选择拒收,或电邮我们info@holistol.com,或邮递致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36号百利佳中心6楼D室(市务部收),或致电(852) 2688 9023。根据法例规定,本公司会依从您的要求,不会再将您的个人资料作为直接市场推广之用。除非本公司按上述方式收到您的另行指示,否则本公司可将所有收集到的个人资料作一般直接市场业务推广之用。

11. 联络我们

如您有任何关于此声明的问题,欢迎电邮至info@holistol.com